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东营市举办“宏远杯“纺织行业职工技能竞赛
时间:2014-06-30 10:10: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宏远杯”全市纺织行业技能竞赛在东营市宏远纺织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市纺织企业、建筑行业、有色金属企业、餐饮行业、家庭服务业和司法、财政等33个行业、系统参赛代表队600多人参加开模式。

  据了解,“宏远杯”全市纺织行业技能竞赛有垦利县承办,来自全市各县区的88名纺织行业参赛选手参赛,涉及纺织行业筒并摇工、粗纱挡车工等6个竞赛工种,分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进行,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职工技能竞赛为技能人才展示技艺、互相学习交流,及时发现、选拔、培养技能人才搭建了平台,有力地推进了全市纺织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