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坯布市场经营户险些 上了演“双簧”的当
时间:2014-07-14 08:22:1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中国轻纺城坯布市场做生意的柯先生险些上当了。早上8点半左右,他接到了一个自称是客户的电话,对方说要购买花边布,数量越多越好。柯先生信以为真,便帮那“客户”四处打听花边布的信息。

  一个多小时后,有个自称有大量花边布的人上门来推销,称价格便宜,每公斤只需5元,但急需及时处理。柯先生有点心动了,心想前面刚有客户想采购花边布,正好可以对接。此时,隔壁同行来柯先生的店里串门,了解到此情况后,暗暗地对柯先生进行了提醒。称这是骗局,那个要花边布的客户是假的,他们合作“唱双簧”,目的是想卖掉“烂”在手里的花边布。

  随后,记者在坯布市场了解到,已有个别客户上过类似的当。开始还以为能出货赚钱,想不到要货的客户是假的。“现在3000公斤花边布压在仓库里。”坯布市场一经营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