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出台意见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发展
时间:2014-07-24 09:53: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出台了《关于促进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发展的意见》,“坚持政府引导、坚持企业主体、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外贸供应链环节基础服务与金融保险服务有机融合的体制机制。《意见》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整合优化外贸供应链服务流程,完善外贸供应链基础服务;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加强与银行、基金等金融机构合作,拓展外贸供应链金融服务;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外贸供应链电商平台;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强化内部管理,规范业务流程,加强外贸供应链风险防控;支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依托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扩大客户服务群,帮助业户拓展海外销售渠道。力争用三年时间,在全省培育一批全流程型、特色型和区域型较具影响力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