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南三个“80%”强化企业技术创新
时间:2014-07-24 09:48: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刚刚下达的2014年度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中,企业牵头承担的占70%。

  据湖南省科技厅介绍,湖南省把强化企业的技术创新主体地位作为建设创新型湖南的重中之重。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必须依靠企业技术创新。完善政策措施,发挥市场对创新要素配置的导向作用,加快建设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协同技术创新体系。近3年来,湖南先后出台了《湖南省政府关于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加快创新型湖南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型湖南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形成了涵盖人才、产业、财政、税收、政府采购等在内的全方位政策支持体系,积极推动创新资源向企业聚集。目前,初步实现了“三个80%”,即全省80%以上的科技经费集中支持产学研结合的创新活动,全社会研发投入的80%以上来自企业投入,全省80%的重大科研成果来源于产学研协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