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英斯特朗推出新款气动细绳和纱线夹具
时间:2014-07-24 09:12:19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英斯特朗,全球领先的材料和构件物性测试试验机制造商,针对目前工业纺织品纤维(包括芳香族聚酰酩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过早失效这一业界困扰问题,推出气动细绳和纱线夹具,提供更便捷优化的解决方案。

  英斯特朗气动细绳和纱线夹具(2714-04x),载荷可达2kN,此可互换的夹块设计适用于由常规纤维或新开发的高性能纤维制作的纤维或纱线。此极具性价比的设计使用户可直接使用同一套夹具体,并根据具体的应用要求来更换相应夹块。基于此项新增的可互换夹块功能,用户的试验室将有必要购置全套系的夹具,包括夹具,夹面和单用途绞盘。

  芳香族聚酰酩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都是合成纤维,其单位重量高于钢铁。当使用传统平推夹具进行测试时,夹面可能会内部滑动,此时,纤维就会相继滑动。而应力集中的夹面上,纤维也有可能掉落。它将使检测变得更困难而成为我们的挑战,并且导致得出最大强度值偏低和/或不准确的结果。

  此气动细绳和纱线夹具结合绞盘的设计,均匀地使夹持力分布在锯齿表面,此渐开线的特别设计可使断裂载荷达到最大值。该绞盘为试样提供支持,可使试样承受的的自由应力逐渐而非突然地过渡,因此可减小试样靠近夹面时所产生的断裂。该绞盘还有一个光滑的导角,有助于试样的快速加载,防止试样装载过程中损坏单根纤维束。使其可记录更大的断裂载荷。

  此外,该锁紧装置可自动通过踏脚开关激活,可双手试样插入和免手动夹具操作;从而方便试验操作员使用双手握住试样,以便于装载。

  该气动细绳和纱线夹具提供可选的夹持力,以适应不同的材料和良好地跟进补偿对因试样蠕变而造成的夹持力衰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