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双创计划”项目专家组考察玖久丝绸
时间:2014-07-26 10:02:06  来源:中研网  共有条评论


   24日上午,江苏省“双创计划”项目专家组一行考察了玖久丝绸引进的人才带动项目情况。

  在数码喷印项目现场,玖久丝绸集团董事长朱烈向专家组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大连工业大学崔院长介绍了运用其科研开发新品以及新品特性、市场前景等情况。在认真听取介绍后,专家组对该项目高度认可,一致认为通过科技创新,加大生态型功能性丝绸研发,前景十分广阔。

  近年来,玖久丝绸不断加大高端人才引进,与法国顶级设计师事务所深度合作,与德国纺织专家建立项目合作,与苏州大学成立了玖久研发中心,企业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硕士工作站”,蚕丝被等多款多类产品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产品”、“高档丝绸标志产品”、“科学技术进步奖”、“江苏产品万里行金奖”等称号,畅销国内,远销意大利、瑞士、沙特、韩国、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