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德州:黎明纺织破产重组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4-08-05 09:14:0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7月29日,依法推进黎明纺织公司破产重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齐永军,副县长孔亮出席。

  在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黎明纺织破产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齐永军指出,黎明纺织作为我县一家有着多年发展历史的老纺织企业,由于市场等原因造成企业经营困难,依法做好企业破产重组,是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前段时间,工作组按照分工要求,积极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成绩值得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齐永军要求,工作组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把企业破产重组与招商引资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引进投资者,盘活闲置资产,努力使企业早日开工。

  齐永军强调,当前,我县正处在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进一步加快企业破产重组,是盘活企业现有存量资产的需要。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企业破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依法依规规范操作,稳妥推进,对不稳定的隐患要摸排清楚,对恶意阻挠破产工作的行为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确保破产程序在健康的轨道上运行,为我县淘汰落后生产力,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孔亮主持会议并就黎明纺织破产重组讲了有关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