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淮安建纺织服装运营质态分析制度
时间:2014-08-14 12:19:4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发挥行业协会在市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纺织服装行业自警、自理、自律、自强,帮助会员企业把握好行业运营状况,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建立了全市纺织服装行业运营质态分析制度。8月8日,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推出第一份全市纺织服装运营质态分析报告。

  运营质态分析制度的建立旨在通过对全市纺织服装企业运营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类,对淮安市纺织服装产业运营状态进行研究分析,作出质态的判断,并对重要趋向性问题深入分析,向全行业做出相应的关注提醒、警示和产业预警,推动行业积极健康发展,化解企业和行业经营风险。为此,淮安市纺织行业协会建立了行业运营信息系统,包括收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等有关部门和研究机构发布的最新行业信息;与淮安市统计局、淮安市经信委、淮安市商务局和淮安海关等建立信息交流制度;在全市纺织服装企业中建立100个运营质态数据采集点;建立纺织服装企业家运营质态分析会商会议;建立纺织服装企业运营质态问卷调研制度等。

  淮安市纺织协会将每季度发布一次行业运营质态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