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世贸服装城“798梦工场”
时间:2014-08-18 11:23:1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8月16日上午9时,广州世贸服装城“798梦工场”盛大的开业仪式于世贸欧韩风情街户外广场隆重举行。广州世贸服装城领导、省服协及设计师协会相关领导、“798梦工场”商户、世贸其他品牌商户都出席了本次盛会。

  盛会上,激扬的锣鼓声、精彩的节目以及时尚、亮丽的模特走秀,使周边采购商频频回首、驻目现场。据相关人士透露,广州世贸服装城“798梦工场”的开业是特地选在和广东时装周开幕的同一天。因为“世贸798梦工场”想要承载广东时装周的核心内涵,想要发展成为可以和广东时装周影响力相媲美的时尚创意园区。

  此外,广州世贸服装城董事长在庆典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支持、关心广州世贸服装城的商户们的无限感谢,以及广州世贸服装城对“798梦工场”未来的美好愿景。

  广州世贸服装城“798梦工场”作为世贸特设的时尚创意园,是世贸区别于其他服装城的一大特色,也是世贸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据了解,以“研发、设计、品牌、创意”为发展核心的“世贸798梦工场”,不仅汇聚了国内众多著名的时尚品牌,还将开设设计师院区、时尚摄影区、时尚交流区、布匹辅料区、服装展贸区等一系列时尚创意区,力求把“创新——研发——设计——品牌”集中在一起,形成一个具有广州世贸服装城特色的品牌运作新模式,积极将广州世贸服装城“798梦工场“打造成为时尚品牌创造孵化中心。

  “‘世贸798梦工场’完成构建后,我们将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驻场,并在全国范围内吸纳、培育新锐设计师,展示各设计院校学生优秀作品,在全国范围内寻求优质服装厂商,将设计园区产生的创意变成承载梦想的时装。”世贸董事长在庆典上向商户们承诺,“‘世贸798梦工场’还将为商户品牌大肆宣传,定期举办设计园区新品发布会、时尚秀场、设计师沙龙等活动,创造品牌价值,提高设计园区品牌知名度、影响力。积极为商家提供‘创造品牌’、‘打造品牌’、‘发展品牌’、‘推广品牌’的一站式全方位的时尚品牌服务,并将成为全国唯一一个国际级时装品牌创意园区。

  广州世贸服装城“798梦工场”作为流花商圈,乃至全国范围内,首个时尚界别具特色的创意园,它的发展、壮大,必将影响广东服装行业的发展,带领广东服装产业更快速完成升级改造,转变广东服装产业的格局,引领广东时尚迈向世界舞台,领航全球服装潮流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