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56组样品六成不合格
时间:2014-08-21 06:29:52  来源:新文化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吉林工商局委托辽源市工商局对标称福建、广州、浙江、山东等省的38家企业生产销售的儿童服装、成人服装进行了抽样检验。本次商品质量抽样检验依据FZ/T 01053-2007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GB 18401-2010(B类技术要求)国家纺织品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22849-2009针织T恤衫;GB/T8878-2009棉针织内衣以及产品所标称的国家或行业标准,重点检测了纤维成分、色牢度、甲醛含量、PH值等指标,56组样品中有34组样品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率为60.71%。

  据了解,本次抽检存在的问题主要有:纤维成分及含量不合格、色牢度不合格以及pH值不合格。

  针对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部门已依法责令相关经营者采取下架处置,并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进行查处。吉林省工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服装等商品时应注意:若发现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可拨打12315电话或直接到当地工商(分局)所进行举报。

  不合格名单详见吉林省工商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