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澳股份专注毛精纺纱线主业
时间:2014-08-26 10:19: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澳股份”)更新招股书。资料显示,新澳股份主营业务为毛精纺纱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毛精纺纱线以及中间产品羊毛毛条,应用于下游纺织服装领域。

  据了解,在毛精纺纱行业,大部分企业直接采购羊毛毛条,纺成纱线后直接卖给下游织造企业。此类经营模式受限于上游羊毛毛条供应的限制,盈利能力有限,且由于无法对羊毛毛条的加工工艺加以控制,生产的纱线品种及质量无法保证。新澳股份向上、下游延伸,实现了毛条制条、改性处理、纺纱、染整精加工于一体的纺纱产业链。同时,与其他一些大型毛纺集团的产业链经营策略不同,新澳股份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尚未向下游面料服装生产过度延伸,而是始终坚持做精做强纺纱产业,能够集中力量在纺纱领域内建立自身的竞争优势,主营业务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