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集团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战略合作六年成果显著
时间:2014-08-29 13:39:10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纺织集团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订“检企合作协议”已经整整六周年。近日,双方举行2014年检企合作交流活动。2008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袭来的严峻形势,双方本着共同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对改革发展的执着追求,率先开启了“检企合作”的大门。六年来,双方精诚合作,凭着超前的意识、干事的激情和务实的精神,进行了艰苦的创新探索。在检验检疫局的保驾护航下,上海纺织集团进出口额从27亿美元增长到51亿美元,外贸企业的管理也上了台阶,100%企业达到了检验检疫一类资质,还建立了各类保税仓库等设施,为集团外贸转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纺织集团也为检验检疫局实施改革提供了“试验田”,检验检疫领域首创的很多便利化政策,就是与上海纺织集团及企业共同探索、协力实践、最后落地生根的;其中不少创新成果已经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政中得到体现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