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明机械研发与制造产业基地项目落户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
时间:2014-08-29 14:19:57  来源:和讯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眉县常兴纺织工业园与陕西大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发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眉县招商局会议室举行。

  陕西大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发与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2.1亿元,建设两层式标准化厂房6栋6万平方米,同时配套专家楼、办公楼及产品展销中心。该项目共新建15条生产线,主要有,食品成套设备项目、饮食加工设备项目、环保节能燃气设备项目、水质处理设备项目、超导太阳能项目、集成橱柜项目、空气净化器项目等。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3亿元,其中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可解决当地劳动力就业1000人,实现利税5000万元,为眉县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建儒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与会的镇和部门要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促进该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建成运营。

  这个项目的落户是眉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又一成果,也是眉县突破工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的引进建设必将为园区发展和镇域发展带来新的动力和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