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成立
时间:2014-09-01 09:11:15  来源:凤凰资讯  共有条评论


  昨日,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正式成立,身怀绝技的时装设计师可以通过这一“新家”,更好地在时尚“设计之都”的深圳聚集,推动产业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歧出席了成立大会。

  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深圳是中国服装产业发展高地,现有3000多家服装企业,1000多个服装品牌,全行业经济总量名列全国大中城市前列。

  目前,国内一线时装设计师30万人左右,其中深圳一流设计师一直活跃在国内国际舞台。此次成立时装设计师协会,就是要聚集深圳及全球一流时装设计师,同时不断挖掘、培养和推介时装设计、服装技术人才,打造时装设计师高地,推动深圳时装产业转型升级,进而在全球时装品牌市场谋得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