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欧亚卖场服饰类重磅优惠来啦
时间:2014-09-03 09:15:11  来源:网易新闻   共有条评论


   A06版

  9月6日~8日,欧亚卖场将重磅回馈全力出击,为您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中秋大盛“惠”!活动期间,不但有长知识长见识的各类中秋传统文化活动、趣味游戏,欧亚卖场更是吹响品牌集结号,招揽全城超低的折扣和返现惠及全城的消费者。欧亚卖场20万平方米超大免费停车场,任您泊停。60万平方米无线网络(WIFI)全面覆盖,免费畅游体验,80种经营业态让您一站式购物更便捷。60万种商品满足您吃、穿、用、住、行全方位生活需求。移动客服中心为您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9月6日~8日,购家电折后当日现金累计消费满4999元(含)以上,再参加100%~5%巨额返现(最高返现4999元),中奖率100%。

  微活动之最—关注欧亚卖场微信,9月5日12时百万微信红包准时开抢!

  手机扫描欧亚卖场二维码、添加欧亚卖场官方微信号ccoymc或查找公众账号“欧亚卖场”,进行关注,点击按钮“抢好礼”或回复关键字“抢好礼”,即可参与活动!将抢出中秋团圆礼包套组(服饰类1000~30元十足抵用券、超市类5元十足抵用券、主题餐饮城20元抵用券(满88元使用壹张(酒水除外))、中国移动游戏体验卡/视频体验卡、万达影城欧亚卖场店福利卡、丽景健身会馆欧亚卖场店健身卡一张、可口可乐迷你果粒橙一瓶、徹思叔叔5元抵用券)的抽奖机会。

  返现之最—仅此三天,服饰类、化妆品类1000万元巨额返现100%中奖

  9月6日~8日,在服饰类同档满200元收100/130元的基础上,服饰类、化妆品品牌商品全场现金购物累计满1000元,返4999元~150元现金(抽奖产生),中奖率100%。男装商场、女装商场、针织家居、精品鞋城、精品服饰商场、黄金珠宝城内化妆品类均全场参加本次返现活动。力度之大,绝对空前。

  同时,本就以大品牌低折扣吸引消费者的品牌折扣广场也加入到本次钜惠中,全场2折起,9月6日至8日,部分商品再惠10%基础上现金购物累计满1000元再返1999元~100元现金(抽奖产生),中奖率100%。

  同时,“中秋家电幸福汇,500万元现金巨额返现”活动也将拉开帷幕。厨具、热水器7折起,微波炉、学习机8.8折,手机9折起,电脑8.5折起,摄照9.4折起基础上,9月6日~8日,当日现金累计消费满4999元(含)以上,再参加100%~5%巨额返现(最高返现4999元),中奖率100%。

  活动之最—直径3.3米世界最大主题月饼即将亮相,春城第一拜月大典震撼上演

  9月6日,有着世界最大卖场名号的欧亚卖场将与中之杰携手共同制作世界最大艺术主题月饼—“嫦娥奔月”,月饼直径3.3米,高度15厘米,净重近650公斤,满满的果仁豆沙馅,其中馅料就占450公斤,面粉、糖、油占200余公斤,皮薄馅大,用料十足。

  9月8日,中秋节当日,“汉服美女,衣袂飘飘,琴声悠扬,拈香拜月”,长春市内罕见的盛大中秋拜月大典将在欧亚卖场中央共享大厅(10号门)上演。《礼记》早有记载“秋暮夕月”,意为拜祭月神,逢此时则要举行迎寒和拜月。而在欧亚卖场则要将这一传统文化发扬并传承,当日将有50位穿着传统汉服,梳汉代发髻的拜月者,陈设香案,贡以月饼、时果、鲜花、清酒,并择时进行上香、祭酒、诵读诗文,最后进行拜月仪式,以传递祝福,祈求美好生活。

  在活动期间可供消费者观赏,一睹“嫦娥”跃上月饼的“景观”。此外,中秋传统文化习俗科普展、中秋玩花灯猜灯谜、中秋月饼礼品展、中秋祈福游园会等以中秋传统文化为主题的活动,精彩轮番上演,中秋时节,平日时尚大气的欧亚卖场化身为一个古韵街区,带您共品千年文化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