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巴斯夫推出适合应用于敏感纺织品的涂料印花系统
时间:2014-09-02 11:57: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推出甲醛“零添加”的海立柴林®EcoSafe涂料印花系统,这一创新技术为纺织品安全树立了新的标竿。海立柴林®EcoSafe特别适合婴幼儿服装等敏感纺织品

  “作为印花解决方案的标竿,海立柴林®EcoSafe涂料印花系统实现了甲醛‘零添加’,在消费者安全方面达到了目前市场的最高水準。”巴斯夫东南亚纺织化学品全球业务管理副总裁LütfüOkman。

  除甲醛“零添加”和手感柔软以外,海立柴林®EcoSafe涂料印花系统还具有相对传统活性印花工艺的很多关键优势:由于省去了后水洗和乾燥程序,用水和耗能大幅减少,从而缩短总加工时间并降低成本。

  海立柴林®EcoSafe涂料印花系统是巴斯夫为纺织行业提供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创新产品之一,旨在为消费者安全,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