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陆卫东调研常安纺织科技园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14-09-03 09:32:14  来源:海安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日下午,海安县委书记陆卫东,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宗泉,副县长丁锋及县发改委、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了位于海安开发区的常安纺织科技园项目推进工作。

  陆卫东一行现场视察了园区内的启弘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超细纤维面料制造、染造及印花项目总投资3亿元,总建筑面积9164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5000万米超细纤维面料的生产能力。

  据悉,2012年3月6日,海安人民政府与常熟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南北共建园区”合作协议,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工业园(东)内规划了3.3平方公里共建常安纺织科技园。为将园区打造成中国规模化、系列化纺织品生产基地,开发区对常安纺织科技园高起点、高规划,配套了一流的基础设施。投资1.5亿元建成常安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3万吨;投资7000万元建设常安纺织科技园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项目,管网总长度近15公里,实施了“一企一管”;投资5000万元建成了临时供热站项目,供气管网已基本建成;投资15亿元完成园内居民拆迁和道路、供电、供水、绿化等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已有11个织造、染整企业落户园区。

  陆卫东在座谈会上强调,要以“国际一流、国内第一”的标准将常安纺织科技园打造成经济繁荣、生态环保的示范园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早建成、早投产;要加大对报批项目的跟踪力度,完善相关手续,力争项目早获批、早落户建设;要认真研究产业化招商,加大招商力度,引进高端、高效的一流企业入驻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