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齐齐哈尔大学亚麻加工技术教育中心通过验收
时间:2014-09-11 09:11: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教育部专家组对“齐齐哈尔大学亚麻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中心”项目进行了总结验收。教育部科技司高新处处长董维国、武汉纺织大学原副校长曾福庆教授等7名专家出席验收会。

  该项目立项建设以来建设了生物技术制备高质量亚麻纺织原料、新型亚麻纺织面料生产技术、亚麻绿色整理技术研究平台和亚麻品牌服装设计与产品开发平台,承担、完成了各级各类科技项目70余项,新增科研经费1200余万元;获各级奖30余项;发表论文100余篇;授权专利47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为企业培育与孵化成果6个,新增产值近1.5亿元。

  专家组经充分讨论认为,中心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在亚麻生物加工、高支纺纱和针织技术等领域取得了积极进展,对行业的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注重产学研合作,完善了适应中心发展的管理体制,人员规模与结构合理,形成了符合市场需求的科技成果推广机制,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中心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