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晋江市民营企业有望对接 “国字号”科研机构合作
时间:2014-09-20 09:58:07  来源:闽商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晋江市副市长王茂泉带领市发改、经贸等相关部门到北京拜访中国纺织科学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洽谈入驻晋江“国字号”科研机构与本地企业合作事宜。

  在中国纺织科学院,双方就新品开发、成果推广、循环经济、企业服务等方面与该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深化合作,有效调用中纺院的专家资源,共同为促进晋江纺织产业快速发展与转型升级发挥作用。

  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双方就前期合作的事项进行探讨,决定下阶段将加强援外培训项目方面的合作,共同将发展中国家的援外培训班引入到晋江办班,利用学员的海外营销网络、纽带关系推销晋江食品。同时,双方还加强在食品企业质量控制精益管理方面的合作,提升晋江食品行业质量控制的精益管理水平。(晋江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