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务部等18部门共同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4-10-10 09:17: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商务部、中宣部、发展改革委等18个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14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今年是“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0年,活动主题是“合力共筑,诚信强国”。

  2014年的宣传月活动将重点宣传贯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等方针政策。主办部门将统筹指导相关单位在官方网站开辟“诚信兴商”新闻和专题专栏,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指导相关全国性行业商协会通过“中国信用企业网络展”、“中国信用企业发布”活动渠道,宣传推广行业信用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