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淘宝新加坡包裹可自提 凭App取货
时间:2014-10-22 13:38:06  来源: 亿邦动力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2日消息,为了解决新加坡地区包裹经常丢失的问题,淘宝新加坡站与新加坡邮政合作推出包裹自提业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分布在新加坡的70多个自提点取到自己的包裹。

  据了解,阿里巴巴集团在今年5月份以2.49亿美元入股新加坡邮政,淘宝新加坡的自提业务就是这次合作的产物。

  根据新加坡邮政的官方声明显示,这个自提业务将与正常的配送服务同时存在,而且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淘宝国际业务的负责人Simon也表示,淘宝会继续在各方面进行完善,提高平台的服务能力,满足新加坡地区的用户需求。

  除此之外,新加坡邮政最近还推出了取货付款的业务,即消费者在自提点取包裹时可以通过新加坡的Nets和Ez-link等非现金支付方式付款。据了解,自提货柜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打开储物柜。

  新加坡邮政的子公司覆盖了很多电商业务,它旗下有电商服务公司SP eCommerce、仓储物流公司Quantium Solutions和在线购物平台Omigo Marketplac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