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西部纺织服装创新发展投洽会举行
时间:2014-10-27 08:27:4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以“共创新未来”为主题的首届西部纺织服装创新发展投资洽谈会,于今日在重庆举行。

  本届“纺投会”由重庆市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是重庆纺织工业历史上最重要的一次会议。该次会议将重点探讨新形势下纺织工业的未来前景,有关专家将就“第三次工业革命背景下的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大数据与大物流对纺织服装产业的贡献与意义”等议题进行专题讨论,并重点推介重庆市的纺织工业特大园区“造金考拉国际产业城”,据介绍,该产业城计划投资60亿元,目前已经仅拥有线上的纱线产品交易中心,还将在线下牵头国内一线纺织服装企业开发建设产业园区,最终形成1000余家企业,近10万人规模的国内首家纺织服装全产业链旗舰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