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虎门拍儿童动漫推销童装 计划央视播出
时间:2014-10-27 08:58:01  来源:东莞日报  共有条评论


  为推介虎门本土童装品牌,虎门正在拍摄一部儿童动漫,并计划在中央电视台播出。记者昨日获悉,该动漫名为《遥远的海岛》,讲述的是一群儿童在孤岛上探险的故事,影片以虎门威远岛为原型,具有大量虎门元素。

  虎门镇副镇长黄沛民告诉记者,这部儿童动漫前期投资费用就达1000万元,《喜羊羊》、《光头强》等国内知名动漫作品的制作人员,担任该影片的主创人员。目前有关人员正在加快完善剧本创作,动漫拍摄成功后,计划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记者获悉,这部儿童动漫是由虎门童装协会投资拍摄的,目的在于推介虎门本土童装品牌,“小犀牛”等众多虎门本土童装品牌将以动物卡通形象出现在影片中。

  黄沛民告诉记者,拍摄动漫是虎门推介本土童装品牌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植入童装品牌元素、塑造品牌卡通形象,提升虎门童装在国内的知名度。

  据介绍,近年来虎门童装产业迅速崛起,已成为继女装之后,虎门服装的又一张闪亮名片。据统计,截至2013年底,虎门拥有童装企业700多家,约占全镇服装服饰企业总数的35%,年产值约90亿元,年销售额约190亿元。去年12月,虎门镇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服装协会授予“中国童装名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