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当当网斥资两亿元 打造羊绒线上平台
时间:2014-10-28 09:44: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据当当CEO李国庆透露,当当网已经完成了前期对内蒙古的考察,决定圈地养羊,未来将投资2亿元建立羊绒线上开放平台。此外,也将推出自有品牌“当当羊绒”。

  市面羊绒商品良莠不齐一直是羊绒产业的弊端,李国庆指出,当当在对内蒙古地区羊绒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后决定圈地养羊,深入产业链上游。

  当当网服装事业部总经理邓一飞表示,当当已与内蒙古呼和浩特羊绒协会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投资2亿元建立羊绒线上开放平台,还将斥资1亿元在内蒙古建立养羊基地。当当将在羊绒品类中引入多种服务,如C2B个性化定制、应季品闪购、终身免费养护、以旧换新等,同时也在酝酿推出自有品牌“当当羊绒”。

  在羊绒类货品质量上,当当网设置了较高的准入门槛,只招50~70家国内一线羊绒品牌奢侈品代工商家,其中包括chloe、Burberry等顶级生产商,还与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北京皮毛检测中心合作,对进驻当当网的羊绒品牌都会进行严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