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移动O2O营销模式 促进服装鞋帽行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4-10-29 15:33:26  来源:中国财讯网  共有条评论


  在移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手机购物越来越受欢迎,移动O2O模式的完美闭环为企业拓宽了新渠道。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意识的加强,服装鞋帽行业将涌现更多的机会。尤其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服装鞋帽行业开始大步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服装鞋帽电商,移动O2O模式更是为行业注入了新能量,带动行业新发展。然而,如何利用好这一有利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成为行业思考的新问题。

  “对于中国传统服装行业而言,移动互联网有着巨大的利润空间,对移动互联网新市场的扩展自然也就顺理成章。不过,目前摆在服装企业面前最主要的问题是:如何突破传统经营模式的局限,以低门槛的突破口融入到移动互联网这一新兴市场之中。”深圳市羡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文秀表示。

  移动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对传统服装行业冲击最大的是要求服装企业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快捷、方便是移动互联网经济市场中消费者的唯一诉求。而依托手机APP客户端的平台开放性优势,能够实现与消费者无间隙、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的无缝对接,随时随地的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以手机APP客户端作为突破口进入移动互联网新市场,能够帮助企业扩展销售渠道,通过线上平台的精准信息推送扩大企业的知名度,而且能够提升企业与消费者的粘性,大大提高企业产品销量的提升。因此,这种模式是服装行业进驻移动互联网最佳的选择。

  在移动互联网新市场迅猛崛起的今天,要想抢占未来市场先机,传统服装企业应当积极发展信息化战略,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开放性优势,构筑完善的无线领域营销和销售体系,加大手机APP客户端的研发力度,创新走出一条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新型道路。

  未来,利用移动互联网,服装电商必将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市场,服装鞋帽行业入驻移动APP客户端为我们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就是再通过提供高品质、特有的服务挖掘移动O2O的商机与潜力,让简单、便捷、安全成为移动服装电商的新代名词,造福更多用户,为大家解决切实所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移动端O2O模式必将带动行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