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向轻纺城冬泳协会授信1亿元
时间:2014-10-31 08:54: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银行向各类企业贷款授信,这早已不是新闻,然而,银行向一支冬泳队授信恐怕许多人都没听说过。10月28日,中国轻纺城冬泳协会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的贷款签约授信仪式在泰隆银行绍兴分行举行。根据双方约定,泰隆银行将向冬泳协会授信1亿元。

  “这次1亿元授信无疑解决了我们冬泳协会会员企业在资金上的后顾之忧。”中国轻纺城冬泳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轻纺城冬泳协会现有会员200多人,其中大多是在中国轻纺城经营的布商。这些布商因为冬泳这个共同的爱好走到一起,在游泳中结下了友谊,有的还成了生意上的合作伙伴。不过,这些会员大多为中小微企业,存在融资需求。

  泰隆银行绍兴分行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泰隆”坚持服务小微企业定位,将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此次授信将有助于解决协会中的部分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融资难“瓶颈”,使得这部分中小微企业能够快速稳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