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卖火了! 轻薄款羽绒衣占据“半壁江山”
时间:2014-11-04 17:05:04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如今,笨重厚实的羽绒服已经不能再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为此,服装品牌们开始推出轻薄款羽绒衣,还特地增加折叠功能。不穿时,装入配置的小袋子即可,非常便于携带和收纳。

优衣库轻薄款羽绒衣

  据报道,在杭州解百新元华商厦一楼优衣库专卖店里,几乎有一半的货架上都挂上了轻薄款羽绒衣,男女款式各有三四种,颜色有七八种之多。优衣库店门口的促销广告上推介的就是两款连帽的羽绒衣。促销价格分别为399元和499元。标价为399元女款羽绒衣标牌上,写着含绒量为90%,填充量为100克,而整件衣服仅100多克,拿在手上和一个iPhone手机的重量差不多。袖管的厚度与卫衣差不多,完全没有印象中羽绒衣“五大三粗”的感觉。这款羽绒衣还附带了一个与学生笔袋差不多大小的袋子,羽绒衣不穿时可以折叠起来塞进袋子,这样一来体积不到原来的1/10。

  另外,GAP、H&M、Zara等快时尚品牌,在实体店和网店里都推出了轻薄款羽绒衣,卖得很火,甚至连传统的国内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和一些运动品牌服饰的货架上,也出现了这类羽绒衣的身影。可见,羽绒服已不再是寒冬腊月的“专利”,各种款式的轻型羽绒服成为了轻时尚品牌服饰的主打产品。

  在浙江华兴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综合业务部工作的毛小姐表示,“这类轻薄性与保暖性相结合的服装,让人们在初秋的时候就可以穿着。特别是在北方一带,8月就卖得很好了。”以前羽绒服国内市场的销售要从每年11月才开始进入旺季,因此他们的订单也要9月底到10月才会接到。而现在,基本上7月份开始,商家就陆续下订单了。往年的羽绒服,销售周期只有三四个月,而现在销售周期能够持续半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