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私人定制“大牌”服装盛行 温岭人爱仿大牌
时间:2014-11-04 17:05:23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位于浙江省东南沿海的温岭市,近几年开始走起羊毛衫私人定制风,当地很多居民都很喜欢仿制Burberry、Chanel、LV等大牌的款式。刚刚在一家可量身定做羊毛衫店仿制Burberry米色圆领薄毛衣的市民范小姐表示,“只要有实物,很多制衣店如今都能仿着做出来了,最重要的是价格便宜。”范小姐仿制的Burberry米色圆领薄毛衣正品要5000多元,仿制的价格只要900多元。

  市民小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商场看上的衣服动辄就几百甚至上千元,从制衣店定做不仅合身,价格还便宜,对我们这些工资收入不高的年轻人来说特别方便。”她说,她从商场看上的衣服,用手机拍下来,拿到制衣店,选好面料和配件,不用多久就能拿到衣服了。“我很多同事都试过在制衣店做衣服,这也算是一种流行。”

  在温岭市万寿路一家专门订制羊毛衫的店主陈雪芬则表示,“和之前相比,现在来定制衣服的人的确越来越多了。一方面,不像成衣,定制的服装可以随着自己的喜好和身材来更改大小和款式,而且市场上好几千元的羊绒衫,定制价格可能不到1000元。现在不像以前,因为机器不够好,很多花样我们都做不出来,现在1:1的高仿我们都能制出来。像LV、香奈儿这些牌子的款式我们都曾制过。”

  陈雪芬说,除了服装材料价格,制衣店也会收取一定的加工费,根据花样的难易程度,价格在60多元到六七百元不等,“一般顾客只要等两星期左右就能拿到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