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儿童产业潜力巨大 森马服饰欲打造儿童产业集群
时间:2014-11-05 15:22:50  来源:全景网  共有条评论


  森马服饰董事会秘书郑洪伟先生日前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上表示:“森马服饰在去年年底起推出了梦多多和Mini balalbala两个儿童新品牌。梦多多和Mini balabala品牌在巴拉巴拉体系设计、管理、供应链体系的帮助支持下,两个品牌在线下渠道拓展情况良好,并同时在天猫等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上销售,线上线下经营情况良好”。

  据了解, Mini balabala面向0-4岁婴童,产品包括服装、配饰、用品。婴童服饰市场由过去低端市场逐步向品牌、品质化转移。梦多多定位于时尚综合配饰,产品包括鞋品、内衣、配饰、箱包等,是国内首家儿童一站式时尚配搭中心,公司未来还将衍生梦多多品牌产品品类。

  郑洪伟表示:“国内儿童业务整体处于增长阶段,儿童消费很多行业都表现外延扩张和内生增长相结合模式。公司儿童服饰拥有的规模优势、品牌优势所造成龙头效应已集中显现。未来,公司也将通过改善供应链体系,提高产品性价比、加强公司管理等措施来提高市场占有率”。

  近年来,森马服饰在巩固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品牌优势地位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多品牌战略的实施。公司在儿童业务领域推出了Mini balabala、梦多多品牌,代理了Sarabanda品牌,控股了育翰上海,发展儿童教育业务。

  郑洪伟表示:“儿童产业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儿童刚性需求产品竞争相对激烈,但儿童教育、动漫、影视等行业仍处于发展阶段。公司希望通过投资对未来可能出现大业务进行提前布局”。

  森马服饰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3.62亿元,同比增长8.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71亿元,同比增长21.67%;基本每股收益1元,同比增长21.95%。

  森马服饰表示:“面对消费者购买方式的转变、渠道的变化,公司将不断创新,积极发展电子商务、购物中心等渠道,巩固和发展原有休闲装和童装的领导地位;同时,借力资本市场,继续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通过代理、投资、并购等多种合作模式积极开展新业务,将公司打造成为涵盖童装、成人装的,高中低端业务齐全的,覆盖商场、专卖店、电商、购物中心全渠道的世界领先多品牌服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