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回顾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时尚商业帝国之路
时间:2014-11-05 13:33:15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从歌手、名模转型成为时尚设计师并拥有自己企业的贝嫂维多利亚近日登上2014年度“英国百大成功企业家”榜首。自2008年开创了同名设计师品牌Victoria Beckham后,在五年的时间里,贝嫂的品牌营业额从最初的100万英镑(约980万元人民币)上升到去年的3000万英镑(约2.9亿元人民币)。是什么让时髦辣妹从歌手摇身变为英国最成功的商业女性?我们为您分析维多利亚的商业帝国之路。

  娱乐圈起步

  维多利亚所在的英国辣妹组合作为90年代最成功的女子合唱团体,至今为止的专辑销量已经突破1亿张。尽管她们的辉煌已成为了历史,但仅仅去年一年,持续的唱片版税仍为维多利亚贡献了75万英镑(约736万元人民币)的进账。 2001年维多利亚通过同名自传和两本时尚类书籍赚到了100万英镑(约980万元人民币),2007年六位数的真人秀电视出场费让这个昔日辣妹组合成员再次火了一把,辣妹组合持续的影响力不容小觑。

  代言广告费

  有传言称维多利亚将与时尚品牌H&M进行合作,H&M已经与维多利亚的丈夫贝克汉姆合作推出内衣系列而大获成功。2009年,维多利亚与奢侈品牌阿玛尼(Armani)签署了1200万英镑的广告代言,两年后为日本设计师品牌萨曼莎·撒乌萨(Samantha Thavasa)代言广告赚到了100万英镑。此外,参与著名汽车品牌路虎揽胜(Range Rover)设计,为英国著名 零售公司特斯科(Tesco)拍摄广告都使她获得不菲的报酬。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打包式的商业价值令夫妻俩的吸金能力一路攀升。

  开创流行时尚

  据估计,维多利亚的时尚事业去年至少收获了300万英镑(约2900万元人民币)的利润, 与昂贵的奢侈品相比,维多利亚的服饰产品显得更加经济实惠。她的牛仔裤、太阳镜、手提包和鞋类产品基本花费在150英镑到485英镑之间(约1473元到4764元人民币)。娱乐圈众多一线明星也十分捧场,纷纷身着她设计的服装和单品出席在各大活动,维多利亚独特的时尚风格和品位也让自己成为品牌的最佳代言人。经济学家分析,到2019年,她的品牌商业价值将达到2亿英镑(约19.6亿元人民币)。

  夫妻齐上阵

  贝克汉姆夫妇拥有相当数量的财产投资,无论是位于肯辛顿(Kensington)的四层大厦,全世界最尊贵豪宅区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房产,泰国苏梅岛的一处私人海滩还是葡萄酒乡纳帕(Napa)的酒庄,这对夫妻拥有的财产也使他们拥有了更多的商业投资计划。贝克汉姆同名品牌香氛为他们带来了每年100万英镑的可观利润,维多利亚更凭借敏锐的时尚眼光亲手打造了小贝体育界第一型男的形象。

  最具商业价值的明星家庭

  在贝克汉姆结束足球生涯后,逐渐过上了散漫随性的生活。与他不同的是,妻子维多利亚对于开创商业帝国带来的成功而愈发充实和满足。虽然贝克汉姆并不拒绝参与众多品牌代言活动,但全世界都觉得这个明星家庭渐渐呈现出男主内女主外的形式。

  这个明星家庭还拥有四个萌娃,贝家的三位公子个个帅气,唯一的女儿小七也是萌翻了全世界。二公子罗密欧已经涉足时尚圈为巴宝莉代言,大儿子布鲁克林也贡献了自己的首个时尚封面,可以说贝嫂亲手打造了这个时尚指甲,贝克汉姆一家是目前全世界最具商业价值的明星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