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消保委参与淘宝市场监督
时间:2014-11-11 08:42:5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双11”,也是消费投诉高发期。昨日,记者从柯桥区消保委获悉,今后,消费者网购时与异地供应商发生纠纷,既可以向商家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也可以请柯桥区消保委帮助联系解决。

  为了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前不久,柯桥区消保委与省工商局、省消保委以及淘宝平台商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专门进行沟通协调,要求有针对省内网上供应商的投诉时,请淘宝平台商以及供应商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消保委共同参与,支持消费者维权。

  今后,与省内的网上供应商之间的消费纠纷,包括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短斤缺两、三无产品、拒不发货等促销陷阱,柯桥区消费者可以按照如下步骤投诉维权:先向商家所在电商平台进行反映,对处理结果不满的,再向商家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或消保委进行投诉,再有需要其他咨询或帮助的,则可致电84126325,由柯桥区消保委出面进行协调、帮助解决。

  据了解,近几年来,网购的队伍越来越庞大,由此产生的消费类纠纷也越来越多。由于网上供应商分布于全国各地,针对这些异地商家,消保委鞭长莫及、很难协调,因此,以往根据约定俗成,网上纠纷一般是网络平台商自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