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创意面料翻新周期加快
时间:2014-12-10 10:18:2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面料研发力度继续加大,创意面料出样节奏快捷,以小批量多品种现货限量上市,挂样上市面料风格翻新周期继续加快。市场营销受内需拉动局部营销仍显走畅。但市场继续分化,大众面料跑量依然局部不足,部分中小经营户因资金链紧张赊账发货继续下降,大众面料利润空间仍有压缩,因需求仍显疲软,传统市场大众面料接单仍显不足。

  近期,市场创意面料冬春品种互动,营销优势依然显现,局部下单续增。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对口创意面料挂样上市增加,对口面料营销仍较为走畅。涤纶类经编刷毛绒、经编舒棉绒、涤锦时装面料、锦棉等时装面料部分前店后厂式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下单续增,对口面料冬春品种互动,染色和印花面料各有成交。但部分中小经营户因资金链紧张赊账发货多有推诿,大众面料跑量局部依然不足。

  局部性上市的春季针织经编新款服装面料连日成交相对较为走畅,以涤纶DTY低弹丝、FDY长丝为主原料大圆机针织纬编面料和经编面料互动,以春季面料市场营销优势凸显,以面料织造风格求新求异的变化而取胜,多种不同款式的面料对口客商选购余地增加,连日成交小批量多品种不断增加,市场营销魅力多有提振,差异化附加值较大路货产品尚有提升。局部性上市的以全锦纶丝类春季针织薄型面料或锦涤类针织面料,以新款提花和新款印花面料备受对口客商所欢迎。(蒋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