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门市纺织工程学会2014年学术交流年会在五邑大学胜利召开
时间:2014-12-13 10:57:44  来源:江门市科协  共有条评论


   12月12日上午,江门市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五邑大学举办的2014年学术交流年会在邑大报告厅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围绕“纺织科技发展趋势”主题,邀请了国内知名学者五邑大学狄剑锋教授、东华大学沈新元教授、苏州大学潘志娟教授、江南大学王潮霞教授等作演讲。江门市科协副主席张兴、广东省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司徒建崧等领导出席年会。市纺织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贾永堂教授主持会议。市纺织工程学会会员单位代表、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师生120多人参加年会聆听了专家报告。

  在年会上,邀请的国内知名学者分别报告了《广东纺织人才培养现状及协同培养战略》(五邑大学狄剑锋教授)、《产业用纺织品的现状及发展战略思考》(东华大学沈新元教授)、《生物质纤维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苏州大学潘志娟教授)、《纺织品涂料印染加工技术研究及发展趋势》(江南大学王潮霞教授)等内容。通过专家们系统研究及分析解读,为江门市纺织企业提供战略发展思路的参考,有效促进江门市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及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加强高校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