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莱茵TUV与中检集团达成纺织品检测合作
时间:2015-01-05 08:55:09  来源:仪器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18日,青岛中检纺织品检验有限公司与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签署检测业务合作协议。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李杰副总裁出席签约仪式,中检纺织公司董事长沈宝伟与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薛勒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青岛中检纺织品检验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毅弘、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波、副总经理刘满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在纺织品检测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双方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信息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多个方面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新形势下中检纺织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