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州新北区明泰纺织印染厂突发大火 3人不幸遇难
时间:2015-01-06 09:15:26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5日11时09分许,常州市新北区常州明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在建厂房突发大火,下午15时30分许,大火被扑灭。记者从新北区政府获悉,火灾导致3人死亡。

  据目击者称,厂房失火后猛烈燃烧,冒出大量黑烟,数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现场一位建筑工人告诉记者,事发时,工人们正在食堂吃饭,发现厂房起火后,工人们赶紧丢下碗筷逃生。据这位工人透露,失火的在建厂房尚未封顶,里面堆放了大量纺织棉纱

  记者从新北区政府了解到,截至15时30分许,消防部门完成灭火、搜救工作,1名施工人员当场死亡,2名伤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常州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发生原因全面开展调查,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全力做好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