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可穿戴设备雷声大雨点小 潜力到销量还有很长的路
时间:2015-01-09 16:20:46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腾讯公司对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市场做了一个调查,样本数量达到24877个,而通过这些数据显示出的调查结果颇有意思,我们来仔细看一下。

  一、穿戴式设备雷声大雨点小

  数据现实,在互联网群体中,知道穿戴式设备的人还是很多的,但是肯使用的只有2.9%了,这个比例还是比较低的。一方面说明这个市场的潜力还很大,另外一方面,说明现在的穿戴式设备还没有找到人们的需求痛点,能用到的人太少。

  从使用的种类看,还是什么能买到就用什么。而且和手机密切相关。智能眼睛很热闹,买不到啊。三星的智能手表,小米的智能手环跟着手机卖,用户加钱拿一个很方便。所以这两种还是占数量优势。

  二、尝鲜,新奇是卖点

  从获知渠道看,科技网站是用户知道穿戴式设备的主要渠道,然后是产品官网和购物网站,网络媒体,特别是专业媒体对于穿戴式设备的宣传有重要作用。

  算了一下用户自己购买的比率,大约有四分之三是自己掏钱的,如果算上前面2.9%的使用率,只有2.17%的用户掏钱买了穿戴式设备。从渠道看,官网和实体店也是手机购买的重要渠道,说明穿戴式设备目前和智能手机的关系很密切。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