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私人定制服装品牌落脚珠海 看好港澳市场
时间:2015-01-21 14:12:17  来源:羊城晚报  共有条评论


   听说珠海开了“高大上”的私人定制服装店,笔者便迫不及待前往感受一下。这家位于珠海华发世纪城的温馨鸟服装店,选择在珠海开了他们广东省内的第一家店,只因珠海毗邻港澳,在高端市场方面具有很大潜力。

  走进店内,你便可感受到气场—对,那种高端品牌店的气场。服装、饰品摆放错落有致,间距、方向极有讲究,店内商品更是根据颜色、系列被区分开来,进店的买家也许一眼就能发现自己喜欢的区域,接着在细细挑选。店内商品可谓应有尽有,从衣服到围巾,从鞋子到包包,从帽子披肩……不仅有女装也有男装,端庄典雅、时尚俏丽均有展现。

  欧式经典 亚洲时尚

  笔者在店里发现,这家店的风格更趋向于职业化,每一套装束仿佛都在讲述一个成功职场人的精彩故事。

  温馨鸟品牌推广中心总监陈冲告诉笔者,温馨鸟是一家源自东北的企业,在全国各地都有分店,而在珠海这一家店是广东省内第一家。“因为珠海离港澳很近,我们看好珠海的前景。”陈冲说。目前温馨鸟有四大系列,其中经典系列和行政系列,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服务于40岁以上中产阶层,呈现的是源自欧洲的经典和奢华;而时尚系列和商务系列,由韩国设计师设计,覆盖从25岁到40岁以下的年轻上班族,带来的是亚洲顶级时尚潮流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温馨鸟提供专业的私人定制服务,由20余年的驻点专业技师量身定制,并提供300余种面料和花色以供选择,定制品类包含西装、衬衫、大衣、夹克等众多品类。据了解,定制服装面料到辅料,到一针一线,100%欧洲进口。“无论是看中的款式我们进行量身定制,还是顾客想要什么样的款式告诉我们,也可以定制。”陈冲说。另外,温馨鸟还专为各大企业团体提供工装定制服务,根据各行各业需求提供专属款式设计,采用进口面料,提供30余种版型供选择。

  国际团队 私人定制

  看了店内的不少款式不难发现,该品牌服装风格趋向国际化,据笔者了解,温馨鸟采用意大利的设计师团队,面料全部都选自全球顶级的面料商,另外在工艺和设备上也是走高端路线。“以前和朋友出外地就看到过这个牌子,我知道它是走高端路线的,我觉得他们定位非常准确,就是职场时尚风,我相信很多事业型的男女都会有兴趣来这里看一看。”市民周女士对笔者说。

  其实在2011年温馨鸟就已经进军珠海了,占据华发世纪城和金地商业街核心商铺,成立了以销售、研发、展览展示位一体的近万平方米的设计中心,项目全部落成后,与温馨鸟集团东北总部基地18万平方米的文化创意园、意大利设计室互动,形成国内外三地贯通欧亚,毗邻港澳,吸引国内外优秀的自由设计师,汇集国际服饰创意设计,共同打造服饰文化创意产业的平台,为珠海的城市国际化服务。现在,温馨鸟已经形成了以东三省为基地,以北京为中心、珠海为龙头的覆盖全国众多省市的营销网络。

  喜欢个性私人定制的朋友们,赶紧去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