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店歇业快递不收件 商场服装迎20天春节行情
时间:2015-02-11 10:42:37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许多市民对疯狂“双十一”“双十二”的电商盛宴记忆犹新,但临近春节,网购的风头突然不再,因为不少网店歇业,快递也停工了。记者昨日发现,江城多家商场服装区趁机大推新款、打折促销,争抢这一波难得的20天春节行情

  7日-25日多家快递不收件

  昨日,记者打开淘宝网多家网店发现,不少网店已处于闭店状态。良久,记者终于找到一家没有闭店的网店,对方表示将营业至11日。记者随后从多家尚在营业的网店获悉,他们也将在13日后歇业。“一是要回家过年;二是快递员也停止收件了。”

  随后,记者在一家名为帆客良品的淘宝店看到,该店页面明显位置显示“春节发货公告”:过年不打烊,春节期间订单达到指定金额,将发顺丰、邮政小包两种快递。该店店主表示,申通快递、圆通速递、中通速递、汇通快运、天天快递等多家快递公司从7日起已陆续停止收件,春节期间只有中国邮政、EMS和顺丰正常收件。

  快递停止收件,就意味着,从2月7日到2月25日期间的订单,只能在26日以后陆续发货。“春节前期网购必须要提前下手,不然就得等年后才能收新衣了。”一名网购达人称。

  实体店各种促销抢网购族

  “过新年穿新衣”,这是少不得的。网店快递的相继歇业,让喜欢网购的市民不得不转战到商场。近日,记者走访江城多家商场发现,在春节期间,大多数商场除了除夕休息时间提前外,初一至初六的营业时间大约在早10时至晚9时左右。另外,不少大商场还加大打折力度,争抢春节服装市场的蛋糕。“品牌服装特卖会”、“全场5折”……昨日,在武汉国际广场四楼服装区,各品牌服装已推出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吸引不少市民选购。该商场相关人士表示,一般春节放假,市民的娱乐项目除了旅游就是购物,商场推出各种促销和互动活动,也是为留住更多的顾客。

  对此,一业内人士认为,快递歇业无疑将影响电商的销售,而此时商场内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又有多样的打折促销活动,这就使得商场的销售将迎来一个高峰期。江城多家商场推出的各种打折促销活动,也是想在春节这波行情中,抢占先机,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