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内首个服装私人定制平台e服私坊上线
时间:2015-02-16 11:27:39  来源:风尚中国  共有条评论


   案头上摆着成堆的布料,裁缝拿着尺子在你身上细细比划,一旁的缝纫机“哒哒哒”转得飞快儿。记忆中量体裁衣的场景,在工业化进一步加深的当下逐渐成了记忆里的珍藏。但是,人们并没有将这个行业淡忘。当追求自我的年轻一代、追求自在的中年一代以及追求自然的城市新贵,走遍街头只为寻找能做一件合体衣服的裁缝店时,你就不得不感慨工业化面对量体裁衣这个古老行业的无力。

  近日,一个能够实现服装私人定制的电商平台——e服私坊正式上线。该平台主打专业设计和制版团队、超高性价比和专业化制衣三张牌,根据用户各身体部位的尺寸和个性需求进行服装的量身定制。用互联网思维赋予了裁缝这个行业的新生命,同时,现有的服装制作和销售模式也迎来新的改变。

  APEC会议各国首脑服装制版师任特别顾问

  据了解,e服私坊是由北京银达润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服装学院、北京服装设计师协会的专家设计师、专家版师共同打造的,借助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为用户提供专业版型设计和精密制作的服装私人定制平台。

  北京服装学院艺术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冯莉任技术顾问。有“中国十佳版师” 称号,并出任2014APEC各国首脑服装制版工作的汪来春,任特聘版师。此外还有众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会员加盟,亲力亲为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装定制服务。大量专业人才的储备,主要用于解决目前国内服装私人定制行业普遍存在的技术积累时间短、人体数据采集有待完善、量体数据不准确、制衣有瑕疵等难题。

  私人定制面向什么人群?

  据了解,e服私坊面向的用户群体主要是都市白领、城市新贵、讲究品位和个性的人,以及一些有特殊需求的人士。

  “身高1.77米,偏瘦。买1.75的衣服吧,袖子短;买1.80号的吧,衣服又偏大。“生活中类似的穿衣抱怨司空见惯。可见一套成品衣服无论型号多么标准、品质多么好、牌子多么大,如果不是量身制作的,穿起来总会有一些细节让人难言满意。

  特别是对于事业有成,身材却逐渐发福的中年人来说,一套专门定制的衣服可以很好的掩盖将军肚、啤酒肚,让人看起来不臃肿。至于那些追求自我的时尚人群,按个性化需求对服装进行修改,就更不在话下了。

  私人定制费用贵吗?

  在主流的观点中,私人订制似乎总与价格昂贵对等?一套私人定制的衣服动辄几万元司空见惯。那么,e服私坊的私人定制费用贵吗?

  事实上,e服私坊的建立就是要打破这个对等关系,让私人定制也能有高性价比。其运作思路是,设计师和版师推出原创设计,并根据用户的个性需求进行修改。通过多人“点单”的形式,极大降低生产成本。简单来说一种款式喜欢的人越多,定制价格就越便宜!

  例如,其在春节期间举行的“小时候,父母给我们做衣服;长大后,我们给父母做衣服“活动中,一套市场价约3000元的手工式外套,亲情价只需要599元;一套纯棉的针织衫更是打出了不足百元的优惠。私人定制变得更为平民化。

  私人定制究竟有多精细?

  e服私坊定制的衣服从面料到款式,都体现了量身定制的细节。一件衣服从选料到最终完成,约要经过400多道工序,如果是手工缝的话需要1万多个针脚。制衣的时间一般需要20天。定制过一次衣服后,顾客的资料就将被存下来。这样下次顾客就免去再次量体的辛苦,直接选购心仪的款式即可。

  用户上传尺寸数据并线上定制后,订单信息将从平台反馈至生产厂商,厂商安排生产,线下交付,打造服装私人定制的闭环。此外,用户也可以实现线上选衣、下单、追踪服装生产情况,并在线分享、评价等。互联网思维真正应用到服装定制的领域。

  可以说,以私人订制为代表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日渐旺盛,坚定了中国服装定制企业摸着石头过河的决心和恒心。此次e服私坊的正式上线,无疑标志着中国服装私人定制真正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于全国亿万消费者来说,e服私坊让“奢侈品行业的流行,土豪们的游戏”—私人定制飞入了寻常百姓家,并逐步开启了服装制作和购买的新纪元,微信搜索efsifang,关注e服私坊官方公众帐号 即可开启定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