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O2O—时尚业赢商之道”高峰论坛即将亮相2015CHIC
时间:2015-03-07 11:28:19  来源:中华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3月18-20日,2015第23届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将移师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百胜软件“O2O—时尚业赢商之道”高峰论坛,将在19日盛大举办,为中国时尚展会的开年盛宴谱写智慧之声!

  过去的22年,以“引导中国服装行业进步、推进中国服装品牌发展”为办展宗旨的CHIC用他广阔的视野、前瞻的眼光、丰富的资源、务实的服务引领中国服装行业实现了一次次跨越,并见证和推动了中国服装品牌的成长与发展。作为零售企业O2O解决方案服务商,百胜软件多年来一直为中国服装行业保驾护航,已数年参展CHIC。而此次延续性以O2O主题参展,旨在帮助时尚行业打通数据流通脉络、练就内功,玩转各式数据分析、成就外功,内外兼修,造就O2O的真功夫。届时,诸多行业专家将汇集一堂,巅峰对话,指点迷津,激荡现场。

  活动时间:

  3月19日15:15—16:45

  活动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米层602会议室

  活动嘉宾:

  胜软件董事长兼CEO黄飞(先生)

  微盟创始人兼CEO孙涛勇(先生)

  拉夏贝尔高级常务副总裁胡刚(先生)

  马克华菲CIO左敬东(先生)

  百胜研究院专家陈晓霞(女士)

  想破局而立?

  想找寻契机?

  想践行赢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