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规上工业企业基本复工
时间:2015-03-09 09:19:2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春节过后,柯桥区工业企业抓紧复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截至3月5日,柯桥区已有113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占总数的97%以上。

  据了解,受市场环境及外来职工返厂较晚的影响,今年大部分工业企业开门时间较去年推迟一到两天,集中在2月28日到3月3日复工。自2月28日以来,全区用电量、排污量、供热量逐日上升:3月4日当日,全区用电量2048万千瓦时,排污量27.04万吨,供热量4.21万吨。

  据了解,从复工情况看,装备制造、汽配、金属制品等行业订单较为充足,员工到岗率高,开工普遍早于纺织行业,部分企业早在2月26日就开工;织造、服装、印染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因外来职工返厂较迟,开工多在3月1日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