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Coach台北101旗舰店重新开幕 蔡依林做压轴嘉宾
时间:2015-03-07 11:29:33  来源:YOKA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纽约著名现代奢华配饰品牌Coach, Inc.,隆重宣布Coach TAIPEI 101旗舰店重新开幕,选择于TAIPEI 101开设全球第四间现代奢华概念店,旗舰店占地7,633 平方英尺,提供男女装、包款、配饰、鞋款与手表..等全系列商品,目前是Coach全球单层楼面积最大的全新概念店,为庆祝TAIPEI 101旗舰店开幕,剪彩当日晚间特别举办盛大的Coach Backstage欢庆派对,邀请各界时尚人士一同参与这荣耀的时刻。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OACH台北101旗舰店女装区入口外墙采高耸玻璃砖搭配铜质品牌标志与LOGO,其玻璃砖呈现出Art-Deco艺术的高雅美感。

  在TAIPEI 101一层中,Coach奢华概念店非常瞩目,无论是灯箱海报还是橱窗展示,都强烈的释放出纽约时尚风格。店铺的外墙采高耸玻璃砖搭配铜制品牌标志与LOGO,其玻璃砖呈现出Art Deco艺术的高雅美感,而店内则以宽敞明亮的空间设计及奢华材质的陈列柜台交相辉映,让众多热爱追捧多年Coach的消费者眼前一亮。

  COACH台北101旗舰店男装区入口外墙采高耸玻璃砖搭配铜质品牌标志与LOGO,其玻璃砖呈现出Art-Deco艺术的高雅美感。

  101购物中心总经理戴蔭本先生、亚洲区总裁暨执行长Mr. Nicolas Villeger、亚洲天后蔡依林、Coach国际集团总裁Mr. Ian Bickley、台湾区总经理蔡丽娜 一同举杯庆贺。

蔡依林

  在当日晚间Coach Backstage欢庆派对上,除了邀请到深具舞台表演魅力的Miss Ko葛仲珊和方大同担任表演嘉宾,另外包含王阳明、瑞莎、黄鸿升、钟承翰、简嫚书、谢佳见、杨晴、庄凯勋、以及名模女星白歆惠与Coach亚洲区总裁暨执行长Mr. Nicolas Villeger更乘坐着Aston Martin Vanquish顶级轿跑华丽现身;美国加州当代艺术家Gary Baseman与Coach 台湾区总经理蔡丽娜偕同现身派对;最后登场则是万众瞩目的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特别穿上Coach 2015春季与Gary Baseman合作设计的EMMANUEL HARE RAY皮上衣和MOD皮裙大露美腿,搭配略带个性的浅紫色DAKOTAH 14铆钉小牛皮斜背手袋及纯银铆钉项链,与Coach国际集团总裁Mr. Ian Bickley压轴现身红毯。当晚众星们皆身着Coach 2015春季最新男女装出席派对,呈现鲜明率性、新颖摩登的魅力纽约风尚,让现场星光熠熠,镁光灯闪烁不停。Coach此次与蔡依林的合作,也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跨界,让人们在时尚设计与音乐中找到共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