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滨州启动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 每亩补贴235元
时间:2015-03-11 14:51:49  来源:服装工业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滨州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局联合下发《关于拨付2014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资金抓紧做好补贴兑付工作的通知》,符合政策的棉农将享受每亩235元的补贴。

  该市补贴面积1164388.29亩,补贴资金27369万元。补贴面积和金额最大的为沾化区,补贴面积389251.28亩,补贴资金9148万元。补贴对象为:享受2014年棉花良种补贴的种棉农户。未享受补贴但种植棉花的,暂不纳入本次补贴范围。补贴依据为2014年农户棉花良种补贴面积。补贴标准每亩补贴235元。兑付方式为参照粮食直补工作程序及操作方式,补贴资金直接发放至种棉农民“齐鲁惠民一本(卡)通”账户。

  《通知》要求,3月10日前,市财政将补贴资金拨付到各县(区)。4月10日前,各县(区)完成补贴数据录入、补贴公示等工作,将补贴资金拨至农民“齐鲁惠民一本(卡)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