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纸服走红网络 桌布壁纸宣纸做出华丽大气婚纱礼服
时间:2015-03-21 09:24:37  来源:中国吉林网  共有条评论


   41岁的女设计师杨丝丝打扮时尚、靓丽,是一个热辣奔放、不拘小节的女人。前段时间,她设计的一组纸服在网上火了,很多人都惊诧,原来桌布、壁纸、宣纸还有彩纸居然能做出如此华丽、大气的礼服和婚纱。

  2001年,杨丝丝曾就职的单位要搞一场环保主题的时尚走秀,当时很多同事拿着饮料瓶子和废旧杂志做服装,但都做得特别粗糙,也没有任何美感。杨丝丝就想,怎样才能发挥想象做出与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呢?经过一番思考,她决定用塑料袋、彩带、白纸、水果包装袋等废旧物品,制作一组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演员所穿的服装

  当时很多人都觉得杨丝丝的想法不可能实现,可是经过几天的准备,她真的做成了,看着有模有样的服装,大家都惊呆了。仔细瞅瞅,杨丝丝只不过选用了红绿黄不同颜色的塑料袋,用胶布把彩条粘贴上,为了让服装看起来逼真,袖口的位置也做了处理,最难做的就是皇上的服装,她用了200多张黄色的纸粘贴,细节搭配也很得当。

  杨丝丝也学过一些色彩搭配和化妆,但提起设计服装,她笑着说,“这个我还真没学过,都是靠自己的悟性。”不过杨丝丝却有很强的模仿能力,平时逛街看到特殊的服饰,或者一些造型各异的东西,都能吸引她的注意,可她看的并不是东西的表面,而是构成,回家后就可以做个一模一样的。

  就在前段时间,杨丝丝设计的服装参加了一场活动,当模特穿着她设计的服装出场时,立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对于今年的计划,杨丝丝也已经规划好了,她说,希望自己可以用报纸做一场礼服秀。她说,制作一场报纸礼服秀需要足够的报纸让她设计,对此,本报答应她,为她无偿提供帮助,完成这个梦想。也期待届时本报读者可以穿上用报纸做出来的婚纱和礼服,让大家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时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