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来内蒙古调研
时间:2015-03-31 16:52:22  来源:中国政府网  共有条评论


   为了解我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情况,3月26-27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张新民副会长一行三人来我区调研。

  3月26日下午,我厅组织纺织服装出口企业与纺织商会进行座谈,孟和达来副厅长、外贸处、服贸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得到了呼和浩特市商务局、自治区进出口企业协会和呼和浩特市羊绒协会的大力支持,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等40余家羊绒出口企业到会座谈。座谈会上,孟和达来副厅长介绍了我区纺织服装出口情况和扶持政策;张新民副会长介绍了纺织商会的相关情况、当前纺织服装行业出口新形势、广交会和贸易摩擦方面的相关工作;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郑浩生董事长和内蒙古力元绒毛印染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陈益总经理分别发言。最后,张新民副会长和外贸处赵岩处长分别就参会企业关心的广交会、出口退税、出口信保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

  3月27日上午,纺织商会张新民副会长一行前往内蒙古丰蒂妮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德升绒毛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出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