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城市与时尚对话:上海时装周2015秋冬即将拉开序幕
时间:2015-04-06 13:54:08  来源:上海时装周  共有条评论


   4月7日,上海时装周-海尚国际论坛将以“城市与时尚对话”为主题拉开上海时装周2015年秋冬活动的序幕。此次论坛由The Business of Fashion(BoF)创始人Imran Amed主持,并聚集超过200位有影响力的国内外时尚产业巨头、商业和政界的意见领袖以及媒体精英同台论道,分享行业顶尖智慧,展示城市对时尚的推动及时尚对城市的影响力。

  上海时装周-海尚国际论坛分为四大板块:“不同的城市,相同的时尚?”、“原创设计的未来发展与挑战”、“解密时尚零售市场”及“城市与时尚的推动力”。

  在“城市与时尚的推动力”这一板块,海尚国际论坛借2015年作为“中英文化交流年”和“米兰世博会”的契机,将首创上海、伦敦、米兰三大时尚之都视频连线对话,就“时装周对城市发展的推动作用”、“时装周对推动时尚产业发展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时装周的未来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