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Dior 2016早春度假大秀地点变更 将在法国举办
时间:2015-04-06 12:02:07  来源:海报时尚网  共有条评论


   迪奥(Dior)早在2015年1月就宣布5月9日将于美国洛杉矶举办2016早春度假系列大秀,当时大家纷纷猜测在临近好莱坞的地方办秀想必是有深意,因为迪奥(Dior)代言人里也有好莱坞当红女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2015早春度假纽约大秀

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2015早春度假纽约大秀

  而就在大秀紧张筹备之际,迪奥(Dior)又任性地宣布将办秀时间地点变更,改为5月11日在地中海沿岸区域的法国里维埃拉(Riviera)举办,具体地点还未透露。此次选址临近戛纳,时间上更是在5月13日戛纳电影节开幕前夕,据悉这也是此番调整的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