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瑞典第一季的服饰销售下跌 1.9%
时间:2015-04-11 09:22:2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瑞典今年第一季的服饰与鞋类销售不如预期,1月至 3月的服饰销售仅成长 1.2%,而鞋类销售更只增长 0.1%。

根据瑞典鞋与纺织销售协会的资料显示,3 月的销售最为衰弱,与2014年同月相比,服装零售商的销售下跌 1.9%,鞋类销售更减少了 3.2%。

受限於资料不齐,网店销售的状况尚未有明确的数据。

瑞典鞋与纺织销售协会的Mikael Sandstrom表示,在今年3月和去年相较,销售不强,是因为少了一个周末,对于鞋类市场的影响更大。

他认为,这只是第一季的销售状况,如果以春季销售来看,还是得看4月的销售状况。

因为3 月已经是销售较弱的月份, 4 月的销售数据预期会较佳,尤其4月初的销售已经有了好的开头,他对4月销售的结果相当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