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环保服装大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5-04-17 13:37:15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共有条评论


   为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及艺术情操、展现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由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艺术系和信息科学系青协承办“不同的国家、同样的环保”第四届环保服装大赛于4月10日下午14时在三号教学楼大厅隆重举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裴慧姿及各系青协主席应邀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37位选手参加,选手们以走秀的形式为观众们展示了各类新颖并独具特色的环保服装。学生们围绕环保与创意两大主题,利用废弃的桌布,窗帘,塑料袋,报纸,横幅等废弃物品打造出简约而不失气质的西装礼服、优雅得体的浪漫婚纱、高贵华丽的中式旗袍和浪漫温馨的情侣套装,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赢得了评委和广大同学们的一致赞誉与好评。

  本届环保服装大赛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充分调动了参赛选手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参与者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积极性,激励大家主动携手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