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常态”下孕婴童产业将是服装行业的突破口
时间:2015-04-18 09:56:24  来源:中国轻纺原料网   共有条评论


 “婴儿潮”带来婴童消费的加速和升级愈发得到社会的关注。一项数据显示,中国婴童经济以年增长率超过45%的高速在“奔跑”。

  针对“产业联盟、互通共赢”、“中国孕婴童商业零售未来模式与创新”的话题。在日前落幕的“首届中国孕婴童商业联盟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各抒己见。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王茁认为,新常态下,童装产业的高速发展行业有目共睹,孕婴童产业将是服装行业的突破口,人民的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对儿童服装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儿童服装需要跨界合作。

  萌动国际总裁谢爱民也表示,在孕婴童消费日益扩大的中国,通过大数据、信息化、多渠道、互联网+的思维,集合孕婴童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通过厂家直销,形成优势互补,打造综合消费体验场馆将成为未来的主题趋势。

  作为此次论坛年会的承办方,萌动国际旗下倾力打造的专业孕婴童体验式购物中心,专注为准妈妈及0~14岁儿童提供一站式主题体验和增值服务,打造大型亲子游乐、职业体验、精英教育、孕婴童商品中心,同时融入早教、主题摄影、生日派对、亲子餐厅等业态,全力打造“孕婴童一站式体验购物”Shopping mall。